•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又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逛街去处更多了
  • 武汉又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逛街去处更多了

    时间:2020-04-02 20:45:07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4月2日讯(记者周丹)今天,武汉又有部分商场恢复营业。“感觉大商场基本都恢复营业了。”逛了一圈后,市民陈女士发出感叹。

    武汉又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逛街去处更多了

    今天中午,在汉口武胜路凯德广场,记者看到,顾客在门口有序排队进场,工作人员仔细核查每名顾客的健康码,要求顾客将口罩佩戴好,经体温测量无异常后才允许进入。

    包括优衣库、屈臣氏、仟吉、U你、charles&keith、星巴克、CoCo等商家都已开门营业。据了解,此前部分商家已提前在线上营业并接收订单,顾客只能通过线上平台下单,商场恢复营业后,顾客可以直接在商场选购并下单。

    武汉又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逛街去处更多了

    该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营业期间,购物中心的公共区域、电梯间、停车场等区域消毒次数不少于4次/天,卫生间2小时消毒一次,客梯、扶梯等高频接触设施1小时消毒一次,营业前及闭店后也将进行全馆消毒。在恢复营业前,还聘请了消杀团队,利用弥雾机、电动喷雾器、烟雾水雾两用机等专业消杀设备,对购物中心内外部进行全面的集中式消杀,并组织各租户对各自店面进行了仔细的清洁和消毒,构建安全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

    武汉又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逛街去处更多了

    同样在今天恢复营业的凯德·1818,不时有附近办公楼上班的顾客来到商场负一楼的小食区点餐,点完餐后直接打包带走。记者探访发现,目前商场内所有餐饮租户暂不允许堂食,只能外带。

    武汉又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逛街去处更多了

    今天恢复营业的还有凯德·西城和新民众乐园。目前,各家商场恢复营业的主要为零售、生活配套、母婴儿童、便民服务,以及提供无接触服务的餐饮等业态,受限制的影院、书店、游艺厅、培训机构等业态的恢复营业日期待定,商场的营业时间也将调整为每天10时至17时。

    关键词:商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