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公交站旁路面上出现大坑 原来是地面下陷移走行道树留下的坑洞
  • 公交站旁路面上出现大坑 原来是地面下陷移走行道树留下的坑洞

    时间:2020-09-23 20:17:32  来源:  作者:

    公交站旁路面上出现大坑 原来是地面下陷移走行道树留下的坑洞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昨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楚天都市报反映,汉阳区知音大道龙灯堤公交站点附近,一处路面出现大坑。

    张先生介绍,昨日上午他等车时看到,公交站附近的道路上有一个很大的坑洞,等车的乘客和过往市民纷纷避让。“万一有人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将路面修复。

    昨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张先生所说的坑洞位于知音大道龙灯堤公交站的两个遮阳棚之间,面积约5平方米,深约1米,坑洞内有许多泥土碎石,但没有积水(如图)。受塌陷影响,其中一个遮阳棚在失去地面支撑后,已经向坑洞一侧倾斜。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有人在坑洞边放置了两辆共享单车,并用警戒线将坑洞围了起来。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前晚他路过公交站时,现场还没有拉起警戒线,由于天色已晚,他当时没有注意坑洞是否已经出现。

    昨日,接到楚天都市报记者反馈后,汉阳区联动办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近日因为连续下雨,地基出现了空洞的情况,路面因此下陷。该处路面上本来有一棵行道树,事发后他们将行道树移走,才形成了市民所说的“坑洞”。他们已用警戒线将现场打围,下一步将督促相关部门对地基进行修复。

    昨日下午4时许,汉阳区城管一名工作人员称,武汉市城投集团已经派人赶往现场进行抢修,并将在现场设立提醒标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