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全国两会您有什么话想说?长江日报邀请你参与互动
  • 全国两会您有什么话想说?长江日报邀请你参与互动

    时间:2021-03-02 20:29: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胡雪璇 高文举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2日讯(记者胡雪璇)今年两会正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这一特殊时点举行的两会,承载了更多的意义和期待。

    对于武汉,过去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极为难忘。全市上下不畏艰险、历经磨难,战疫、战汛、疫后重振一仗接着一仗打,夺取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交出了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来自武汉的代表和委员们,既关注社会保障、绿水青山、社会治理、科技创新等“十四五”时期的重要发展课题,也将积极围绕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支持武汉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等“武汉议题”建言献策。

    有关今年的全国两会,您最关注哪些话题?有哪些意见建议?即日起,长江日报邀请您参与互动。对于网友关注度高的话题,长江日报将邀请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共同探讨,回应网友关切。

    您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参与互动:

    1、 拨打长江日报新闻热线59222222,

    2、 通过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长江日报新浪微博、长江日报APP留言或评论,

    3、 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留言时请在留言标题前加#两会互动#。

    【编辑:付豪】

    (作者:胡雪璇 高文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