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一年加装29部电梯,方便老人上下楼,这家“十优”单位服务周到
  • 一年加装29部电梯,方便老人上下楼,这家“十优”单位服务周到

    时间:2021-03-02 12:49: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杨荣峰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2日讯(记者杨荣峰)为军休干部老旧小区加装29部电梯,为军休空巢老人提供便捷服务,3月2日,2020年度全市“十优满意单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管理办公室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与网民在线互动。

    “老小区老人上下楼不方便,我们就安装了29部电梯,全部投入运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军休干部老旧小区上下楼是个大问题,2020年,离退休干部安置管理办公室找准症结,协调相关部门,对军休干部集中居住的老旧小区楼栋加装电梯,截至目前安装了29部并投入运行。

    军队离退休空巢老人也是离退休干部安置管理办公室重点关注服务的对象,办公室探索建立军休系统“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积极拓展军休干部养老社会化服务,协调引进助餐、出行、购物、家政、文化娱乐、医疗等服务。

    【编辑:张靖】

    (作者:杨荣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