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企业落户武汉全程网上办理,这个“十优”单位怎么做到的?
  • 企业落户武汉全程网上办理,这个“十优”单位怎么做到的?

    时间:2021-03-02 12:29: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杨荣峰

    上线现场。记者杨涛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2日讯(记者杨荣峰)让企业不见面能办事、不操心能办事、不耗时办成事成为常态。3月2日,2020年度全市“十优满意单位”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和大数据局投资服务中心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与网民在线互动。

    “让企业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就能办成事儿。”上线中,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和大数据局投资服务中心创新服务举措,主动推出帮办代办服务,让企业不见面能办事、不操心能办事、不耗时办成事成为常态。

    去年,该服务中心全程帮办代办迈瑞医疗武汉研究院项目,企业从摘地到施工许可证所有手续全程代办仅用26天,真正实现了三证齐发、拿地即开工、企业“零跑腿”;霍尼韦尔无一人在汉,采取全程线上帮办,成为2020年首个落户武汉的世界500强企业。

    据介绍,2020年,该服务中心累计为东湖高新区258家企业346个投资项目提供了帮办代办服务,办理各类服务事项725件,开展在线咨询指导2887次,上门帮办542次。

    【编辑:贺方程】

    (作者:杨荣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