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今日正式发布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今日正式发布

    时间:2018-11-17 17:55: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罗萍),凯迪拉克新款CT6在广州车展首发,并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是现款CT6的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整体与海外版车型设计相同,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样式不同分别推出了网状以及点阵式设计,优化处理后的两侧泪眼大灯搭配造型动感的日行灯旁导风槽,细节上对下包围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升级,整体风格更具时尚感。

      再看车尾,整体设计简大方,全新的L形后尾灯组与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排气管为双边四出的布局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

      内饰上,全新一代CT6与现款车型大体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挡把使用了电子档把。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碳纤维内饰面板、感应尾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总共两款动力总成的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234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6千瓦(403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的2.0T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虽然动力稍有下降,但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总结:

      凯迪拉克CT6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的销量还是十分抢眼的,经过此番亮相后,不知其是否能提升与德系豪华品牌的竞争能力,这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