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薇娅直播间所售坚果变质?三只松鼠称已赔付,邀请监管部门排查
  • 薇娅直播间所售坚果变质?三只松鼠称已赔付,邀请监管部门排查

    时间:2021-11-29 10:50:31  来源:新京报  作者: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11月15日,针对有消费者投诉称“薇娅直播间买的三只松鼠每日坚果变质发霉”一事,三只松鼠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对于该起事件中的消费者已进行先行赔付,然后将寄回产品送检。

    日前,有消费者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薇娅直播间购买的三只松鼠坚果发霉,“开了一袋完全变质发霉的坚果,商家死不承认,说要我寄回剩余未开袋的,如果剩余的‘也有问题’,才‘退这一单的金额’给我,并且说我已开袋的变质坚果无法作为证据,不能按照食品安全法进行赔偿”。

    对此,三只松鼠方面11月15日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公司第一时间对该批次产品进行了质量溯源。经查,该批次益生菌每日坚果(750g)于10月16日生产,10月26日、10月30日分批到货,出厂报告、抽检报告、三方型式检验报告均符合质量标准要求,经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复测,无论感官还是理化指标检测均无异常。

    三只松鼠方面还称,为查实原因,公司已邀请属地监管部门对供应商出厂环节、自身分装及物流仓储环节、经销商转运销售环节等开展全面排查。近些年公司建立起全链路质量管控体系,将择机邀请消费者走进松鼠检测中心和分装工厂。“目前最终原因正在调查中,我们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尽快查明,及时回应外界关切。”

    新京报记者王子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