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茶颜悦色回应称第三次集中闭店:疫情之下的自救举措
  • 茶颜悦色回应称第三次集中闭店:疫情之下的自救举措

    时间:2021-11-29 10:50:48  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

    中华网财经11月11日讯,昨日,茶颜悦色在官方微博发布长文,针对近期集中闭店一事作出回应,确认长沙已有七八十家门店临时闭店。茶颜悦色表示,门店贴出的“门面转让”属于中介行为,等到疫情缓和,人气回暖,临时闭的店将逐步复开。

    茶颜悦色回应称第三次集中闭店:疫情之下的自救举措

    11月7日,茶颜悦色发布一则闭店公告。其中提到,近两年疫情经常有反复,防疫也呈现常态化,茶颜悦色在长沙高密度布点,双刃剑效应的副作用愈发显现。为应对这一情况,茶颜悦色将在长沙密集布点的区域部分门店临时闭店,同时还会抽调一些长沙的小伙伴去浏阳、株洲、岳阳和武汉开新城和新店。

    关于临时闭店的员工去向,茶颜悦色方面向蓝鲸财经记者表示,一部分已经到武汉增援开店,一部分正在筹备几个新地区的开店培训。

    按照官方报道,茶颜悦色今年已第三次集中临时闭店。第一次是年初的就地过年,第二次是七月底,系疫情反复原因。

    官方资料显示,茶颜悦色创立于2013年,专注于原创中国风茶饮,目前公司旗下有且仅有“茶颜悦色”一个品牌。在蓝鲸财经此前的报道中提到,截至8月3日,该品牌在湖南长沙、常德以及湖北武汉共计已开设477家直营门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