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茶颜悦色回应长沙集中临时闭店:还撑得住,熬着等春暖花开
  • 茶颜悦色回应长沙集中临时闭店:还撑得住,熬着等春暖花开

    时间:2021-11-29 10:50:53  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

    中华网财经11月10日讯,针对长沙部分门店临时关闭的情况,茶颜悦色在其官方微博表示,长沙是有七八十家临时闭店了,之前的密集布点在长沙的城市发展中赚到了红利,疫情之下,自然也要承担人流减少带来的结果。同时,茶颜悦色称:“我们还撑得住。接下来我们会竭尽最大的努力,多做正确的决定,少犯错误,我们还在熬着等春暖花开呢。”

    茶颜悦色表示:“活得不那么好是肯定的,但团队的心态还算正向。这两年跟疫情交锋以来,茶颜伙伴们在数次的调整中,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茶颜悦色同时还称:“长沙是有七八十家临时闭店了,之前的密集布点在长沙的城市发展中赚到了红利,疫情之下,自然也要承担人流减少带来的结果。去浏阳、开株洲、岳阳,拓武汉,坦白讲,也是茶颜面对疫情的自救。我们期待在团队策略的快速调整中,搏到茶颜新的生机。”

    目前茶颜悦色表示还撑得住。接下来会竭尽最大的努力,多做正确的决定,少犯错误,并且还在熬着等春暖花开呢。

    茶颜悦色回应长沙集中临时闭店:还撑得住,熬着等春暖花开

    另外,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表示,“疫情下临时闭店,茶颜人都习惯了,大家还没习惯。”

    “这一次临时关闭87家店已经是今年集中临时闭店的第三次了,关的都是五一广场步行街商圈那些一个路口好几家、布局太密集的门店。”吕良说,今年第一次闭店是年初就地过年,第二次是七月底疫情反复。这一次临时关闭的门店会视情况逐步复开。

    吕良还透露,今年茶颜悦色将在株洲、岳阳、浏阳开店,明年还将走进湖南其他市州。“外区开店会加速,长沙的社区也在正常开新店。现在共计近500家茶颜门店正常营业。”

    官方资料显示,茶颜悦色创立于2013年,专注于原创中国风茶饮,目前公司旗下有且仅有“茶颜悦色”一个品牌。

    茶颜悦色备受资本青睐,雷军、阿里等均参与投资。2019年7月,茶颜悦色与由雷军担任董事长的顺为资本进行了股权融资,8月,又宣布完成由元生资本、源码资本参与的A轮融资。另外,2019年8月,茶颜悦色的运营主体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为新增股东,持股比例为6.32%。查阅苏州元初投资的股权结构发现,其股东之一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0月,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酒、饮料及茶叶、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销售;家用电器零售等。此外,其股东新增南京五源启兴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据了解,南京五源启兴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20年8月19日,经营范围包含创业投资、股权投资,其股东包括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