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物美超市11家门店存在疫情防控问题被责令整改
  • 物美超市11家门店存在疫情防控问题被责令整改

    时间:2021-11-29 10:52:04  来源:新京报  作者: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5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25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马惠民介绍,当前,仍有少数“三类场所”单位疫情防控意识有所松懈,出现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通过对近期检查执法情况分析,餐馆、超市存在疫情防控问题相对较多。存在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四方面:一是部分单位未严格对进入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并查验“健康宝”,二是部分单位未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监测制度,三是部分单位未严格落实清洁消毒要求并公示记录,四是部分单位员工未规范佩戴口罩。上述四方面问题的数量占目前检查发现问题的近八成。

    其中,10月19日以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一些连锁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方面仍然存在漏洞,如: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和平新城店、光明路店、颐和园路店、志新店、花园路店、鲁谷店、马坡店、昌平城北店、北清路店、回龙观东店、南口店等11家超市,在疫情防控方面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针对上述存在问题的超市,属地城管执法部门均已在第一时间指出并责令其落实整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