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中帆联赛载入中国帆船史册 帆星璀璨点亮荣誉殿堂
  • 中帆联赛载入中国帆船史册 帆星璀璨点亮荣誉殿堂

    时间:2018-10-30 18:36:49  来源:  作者:

    本次比赛在潍坊滨海白浪河景区进行,观众可以在现场近距离观赏精彩赛况,一睹帆船健将的魅力风采。不仅如此,赛事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新浪等多家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赛事新闻将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家新闻媒体同步播出,为全世界奉上精彩、及时、专业的赛事报道,真正把我们的联赛、我们的运动员带上了国际舞台。举办地潍坊滨海也因此走向世界!

    此外,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的精心筹备和支持。为充分体现赛事观赏性,裁判长多次往返潍坊,并将航线设定为三角绕标航线,既通过较长的横风航段展现了帆船项目独有的运动魅力,又进一步综合考验了运动员不同航线的应变能力和适应能力。裁判组在保障赛事公正、规范的同时又给予了运动员最精心的安全保障和辅助,是中国帆船联赛专业职业化体现的重要根基。

    不仅如此,运动员们对接待、食宿、赛场环境的细致安排感到非常满意。大到赛场布置、河道清理、酒店接待,小到每一张照片、每一次接站,甚至赛场白棚里的游戏玩具,无一不体现出组委会对运动员的尊重、关心和热情。正因为各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才使得运动员们在这个平台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一块块沉甸甸的奖牌背后是顶尖高手的精彩对决,是帆船荣耀殿堂的璀璨星光,是中国帆船帆板领域的燎原之火,是帆船帆板运动走向辉煌的华美序曲。这次联赛,必将载入中国帆船界的史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