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中国帆船联赛开赛二日战况升级 帆船明星尽展风采
  • 中国帆船联赛开赛二日战况升级 帆船明星尽展风采

    时间:2018-10-30 18:37:17  来源:  作者:

    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上海队张东霜暂居第一,浙江队陆韦伊持续发力,暂列第二。在女子470级比赛的激烈角逐中,浙江队徐娅妮、魏梦喜和昨日表现一样优异,仍然领先其他队员,暂时保持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对很多选手而言既是学习切磋的好时机,也是以赛代练的绝佳战场。在2012年和2016年两次与奥运会失之交臂后,张东霜告别赛场选择读书。今年凭借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激光雷迪尔级亚军重回赛场,再次扬帆起航,备战东京奥运会,此次参加中帆联赛也是一个阶段性地检验训练成果的宝贵机会。此外,四川队区家文表示,参加本次比赛可以和国内众多顶尖水平的运动员同场竞技,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为接下来要参加的2018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帆船竞赛的魅力无与伦比,对于挚爱帆船运动的选手来讲,每一次的比赛历练都是不可错失的机会。来自广西队的蔡小燕在1年前做过前交叉韧带重建(右膝盖)手术,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因为热爱帆船竞赛,她说:“这次联赛高手很多,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我是秉着学习的心态跟对手较量的。同时,我也觉得这样的赛事很有推广的必要,能被更多的人关注也是我们努力的意义。”

    赛程过半,在接下来两天比赛中,究竟谁能在激烈的争夺中突出重围,拔得头筹?让我们继续关注明天的精彩赛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