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羽生结弦短节目创新世界纪录 金博洋排名第三
  • 羽生结弦短节目创新世界纪录 金博洋排名第三

    时间:2018-11-04 21:21:12  来源:  作者:

    日本媒体介绍,芬兰杯是顶替临时因故取消的中国杯进行的,这里对于羽生而言,可谓是很有渊源的福地。这里不仅是他在世界青少年比赛出道之地,而且在2017年,他也在此获得了世锦赛冠军。芬兰杯比赛也是平昌冬奥结束后,奥运男女单冠军(羽生和扎吉托娃)第一次集结的比赛,男单方面有中国的名将金博洋等劲敌参加,“羽生还是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这些高手,显示出王者的风范。接下来的自由滑比赛,令人更加期待。”

    本赛季,国际滑联实施新规则,到上赛季为止的所有最高得分都作为“historic records”永远封存,羽生此前保持的世界男单短节目、自由滑和总分的最高纪录也从此成为历史。他表示本赛季开始已经无法和自己过去创造的纪录作战,而是一种意义上的重新出发,继续挑战自身的极限。(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