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队客场不敌圣彼得堡陆军队
  • 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队客场不敌圣彼得堡陆军队

    时间:2018-11-04 21:25:1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在北京时间31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大陆冰球联赛(KHL)比赛中,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挑战俄罗斯圣彼得堡陆军队,以1:5不敌对手。 

    默特尔在第2分钟率先破门帮助万科龙队取得领先,但陆军队在第三节连进4球将比赛逆转,最终以5:1击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 

    比赛开始不久,万科龙队就获得了进攻机会。华裔球员简国辉攻门,陆军队门将扑球脱手,随后86号默特尔补射入门,帮助昆仑鸿星取得领先。开场就落后的陆军队随后大举反击,双方开始对攻大战。第14分41秒,陆军队的94号巴拉巴诺夫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扳平为1:1。

    第二节陆军队占据场上优势,两次形成了多打少的局面。昆仑鸿星顽强防守,让对手的多次进攻均未能奏效。第二节结束时,陆军队射门达15次,而昆仑鸿星只有2次,但比分仍然保持在1:1。 

    第三节,陆军队终于抓住机会,卡尔波夫和普罗特尼科夫前场配合,卡尔波夫破门得分将比分反超。最后10分钟,陆军队接连打入三球。最终,目前排在西部赛区第二位的圣彼得堡陆军队以5:1大胜。

    接下来,昆仑鸿星将前往白俄罗斯,在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挑战在西部垫底的明斯克迪纳摩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