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11月底江苏启东开战
  •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11月底江苏启东开战

    时间:2018-11-04 21:27:5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江苏启东举行。日前,总决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此前,联赛经过了4站分站赛的争夺,总参赛人次超过1.3万,创下历史新高。总决赛的参赛要求为:个人赛的参赛运动员击剑联赛个人积分排名须在本组别前的50%;团体赛的参赛单位击剑联赛团体积分排名位列前8名的最多可报3支队伍,位列前16名的最多可报2支队伍,位列前64位的最多可报1支队伍;老将组不设最低参赛资格标准。 本年度总决赛个人赛前三名将获得参加国际大赛的资格,前中国国家队男子佩剑运动员孙伟也将来到现场,和参赛选手交流训练心得,并参与击剑互动游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