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北京200余名小学生体验旱地冰球乐趣
  • 北京200余名小学生体验旱地冰球乐趣

    时间:2018-11-06 19:19:07  来源:  作者:

    千龙网北京11月5日讯(记者宋鹏飞)“北京市昌平区首届校园旱地冰球比赛”近日在昌平职业学校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昌平区各小学的14支代表队240余名小学生参加比赛,最终小汤山中心小学和长陵学校分别获得甲乙组第一名。

    “北京市昌平区首届校园旱地冰球比赛”由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昌平区教委共同主办,昌平区百善学校承办,北京顶品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趣味活动挑战区,充分考验小选手们旱地冰球项目基本功技能,进一步提高选手们对基本功的认识,同时也提高孩子们对旱地冰球活动了解与喜爱程度,从而促进旱地冰球运动在校园中更好发展。

    据了解,旱地冰球是一项门槛低、趣味性强,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增强思维活力、加强团队协作意识,简单易学,不受室内、室外和场地限制,不受性别和年龄约束,堪称一项极具运动魅力的项目。通过比赛搭建校与校间、队伍与队伍间、小球手与小球手间的多重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旨在让更多孩子走出教室、走向操场,以综合、多元、开放、跨学科的方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使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

    (千龙网北京11月5日讯,记者/宋鹏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