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羽生结弦想在普皇面前做得更好 老将将挑战4周半跳
  • 羽生结弦想在普皇面前做得更好 老将将挑战4周半跳

    时间:2018-11-17 17:49:20  来源:  作者: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11月16日 世界花滑大奖赛系列赛俄罗斯杯当晚进行了男单短节目比赛的角逐,平昌冬奥会的金牌得主羽生结弦继芬兰杯后,再度打破本赛季的世界最高得分纪录,以110.53分的成绩暂列第一。俄罗斯对他而言很有意义,因为四年前就是在索契冬奥首次摘得金牌。羽生在抵达后的公开训练就展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今天也是以几乎零失误的演技完成整套节目。

    羽生在赛后的采访中露出十分灿烂的笑容,表示,“从结果来说,能够以零失误完成比赛,是我感到最安心的一点”,在节目的后半加入的四周接三周的后外点冰跳的后半程着冰时的身体姿势有点瑕疵,但还是最终稳住了,整体的演技也更有渲染力。他今天的得分也超过了在芬兰杯时的106.69分,并与排在第二位的选手拉开了超过20分的差距,羽生的超群实力可见一斑。

    但是,羽生也特别强调今天的表现在自己的心目中还不是百分百完美,“我很清楚没有做到完美。所以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改善更多的不足”,依旧是提醒自己要反省不足的谦虚态度,“明天的自由滑,想在普鲁申科面前,努力做得更好!”如果羽生能顺利获得本站赛冠军,将是他运动生涯的第10个大奖赛系列赛冠军,也是首次可以在同一赛季保持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26岁的俄罗斯老将Autur Arturovich Dmitriev(德米特里耶夫)表示将在明天的自由滑比赛挑战四周半跳,如果他成功的话,将是史上第一人在ISU公认的比赛中做到的选手。他在今天的短节目得分为67・58分,暂列第九。他过去曾在俄罗斯国内的比赛挑战过四周半跳。羽生此前曾表示计划在今年12月的全日本锦标赛结束后,才考虑是否挑战这一超高难度跳跃。(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