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怀仁教育便民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 怀仁教育便民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时间:2018-08-07 18:17:3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袁兆辉 通讯员杨璐萍)“这个服务大厅非常宽敞,且办事效率高。”8月1日,前来怀仁县教育便民服务大厅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王佳丹对记者说。怀仁县投资30多万元打造的朔州市首家教育便民服务大厅于近日正式投入运行,为广大学生搭建起一个便民、高效、快捷的办理平台。

    怀仁县每年高考人数都在1.3万人以上。为更好完善教育服务体系,服务广大学生及家长,怀仁县将教育管理中的学籍管理、成教报名、助学贷款等便民服务事项,集中安排在教育便民服务大厅办理。

    据悉,作为朔州市首家规范化、标准化的教育便民服务大厅,怀仁教育便民服务大厅占地450平方米,设有办公区、休息待办区、档案管理区、接待区以及咨询复印区等5个功能区,拥有8个办理窗口,日均可接待500名左右的学生及家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