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陵川联社:防范电信诈骗 我们一直在行动
  • 陵川联社:防范电信诈骗 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18-09-15 18:23:4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讯 为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识别、防范电信诈骗能力,陵川联社组织辖内营业网点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各营业网点纷纷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服务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防诈骗宣传。该社员工积极向群众介绍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主要类型、特征和诈骗手段,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信先打款转账后发货、中奖、欠费以及涉及银行账号密码等情况的短信、电话等。

    陵川联社将以此次“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更多的消费者加深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认识及了解,积极营造良好的县域金融环境。(张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