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领着学生跳“鬼步舞”临猗一小学校长火了
  • 领着学生跳“鬼步舞”临猗一小学校长火了

    时间:2019-01-15 18:05:3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图为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崔玲玲)1月11日,一则“好嗨呦!校长带学生跳鬼步舞:学校没人会,我就自己教”为题的视频火遍网络,被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等众多媒体转发,点击率、评论和点赞量均破万,引发网友热议。

    记者了解到,1月9日,在临猗县临晋镇西关小学,校长张鹏飞领着全校学生在操场上跳鬼步舞(又称曳步舞),看起来非常有趣。“现在学生都喜欢看电脑,看手机,缺乏户外活动,我希望学生们能够动起来。由于学校里没人会跳鬼步舞,我就从广场上跳舞的人那里学会了这段舞蹈,然后每周都教学生们一起跳。”张鹏飞介绍,从2018年10月开始,他便利用课间带领着孩子们一起跳。

    “健康娱乐两不误,德智体全面发展,这校长牛!”众多网友纷纷点赞。@郝吉林留言:“支持这位爱学生如自己孩子的好校长。他的目的是让学生有规律地锻炼身体,活泼生活,有张有弛,健康成长!”网友@柒可可可直言:“学生们以后回忆起来是一笔宝贵财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