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郭家窑乡:“冬季行动”雷厉风行
  • 郭家窑乡:“冬季行动”雷厉风行

    时间:2019-01-19 20:37:0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隆冬时节,笔者驱车行驶在大同市新荣区郭家窑乡广袤的乡村田野,眼前跃动的是一幕幕面貌焕然一新的画面——笔直干净的水泥路与整饬一新的乡村环境相映成趣,成为这个冬天最动人的风景。

    2018年新荣区脱贫攻坚“冬季行动”动员会后,郭家窑乡党委、乡政府积极谋划、迅速行动,把清除村庄街巷荒草、拆除长期无人居住荒弃院落残垣断壁违规建筑和旧房整治作为乡村环境提升行动的突破点,一场覆盖全乡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拉开了大幕。

    截至目前,全乡投资175万元,有21个村共计拆除荒弃院落537处1382间,平整面积293364平方米,同时充分利用拆除院落废土对村内主街道两侧坑洼地进行回填平整,共平整49980平方米。 (张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