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广东世纪城成为最大赢家
  • 广东世纪城成为最大赢家

    时间:2019-08-08 20:24:39  来源: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文举)经过5天的激烈比拼,6日晚,二青会羽毛球社会俱乐部组决赛在长治市体育中心落幕。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一场高水平赛事,来自全国17个俱乐部的21支队伍、192名运动员决出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赛事的前八名。
      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共7个项目。在羽毛球俱乐部组混双的冠军争夺赛中,对战双方都是来自广东世纪城的选手,最终,发挥更稳定的程星、周柯组合,以每局领先两分的优势战胜对手,率先胜出。
      混双结束,刚刚还是对手的程星、周柯和陈冠宏、陈芳卉四人又一次两两组合登上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的决赛舞台。经过艰难对决,这四人再次获胜,问鼎男双、女双冠军。
      女单冠军战是戴望对战陈念祖,两人都来自江西瑞昌一队。最后,陈念祖因为肌肉拉伤,戴望摘得女单冠军;男单决赛,上海飞翔的吴析拿下男单冠军。
      最终,广东世纪城俱乐部包揽男团、男双、女双、混双四个赛事的金牌,成为最大赢家;江西瑞昌一队摘得女单、女团两枚金牌;男单冠军花落上海飞翔俱乐部。来自我省太原精英俱乐部的刘虔序获得男单第5名。同时,太原精英、北体大等5家俱乐部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奖,山西太原精英俱乐部的何阳甫等28名运动员和陈莉琳等6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长治市副市长景普秋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以及部分金牌选手颁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