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术后第四天就上岗
  • 术后第四天就上岗

    时间:2019-08-22 21:16:24  来源:  作者:

    20190819_7f814cce81670cfe778e5583694376c9.jpg


      “赛龙舟的比赛场在哪儿?”
      “能给我的杯子里接点水吗?”
      “我想问一下,化章西路怎么走?”
      在化章街与汾东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阳光志愿服务U站里,遇到问路或者需要帮忙的路人,56岁的吴保利都会热情地服务着,而这也是他作为二青会志愿者带伤服务的第17天。
      14日上午,山西晚报记者见到吴保利的时候,他的左手还肿着,一道长长的伤疤清晰可见。山西晚报记者了解到,吴保利手上的这道伤疤是被撞伤的。
      原来,7月22日下午,他去参加了二青会志愿服务培训,在回家途中下起大雨,他被一辆逆行的电动车撞倒了。“当时没觉得有啥,后来越来越疼,肿得特别厉害。”吴保利说,去医院检查后,是手骨骨折,当下就住了院。7月25日做完手术后,26日他便出了院。“是我牵头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不能缺席。”吴保利说,7月29日,他就到了阳光志愿服务U站开始了志愿者服务。
      吴保利的工作时间是每天16:00到20:30,但他说U站里的志愿者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服务,他有志愿服务经验。所以虽然身上的伤还没好利索,但他却全天在U站里服务。记者采访的这段时间里,吴保利几乎就没停下过,一会儿整理一下U站里的东西,一会儿给路人指路。
      采访中,吴保利想喝水,但他的手拧不开瓶盖,记者赶紧帮他拧开。吴保利说,既然报名参加了志愿者服务,只要是能克服的困难,都要坚持,而他做了十余年的志愿服务,就是想把太原志愿者的风采展现出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