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击剑比赛在怀仁落下帷幕
  • 击剑比赛在怀仁落下帷幕

    时间:2019-08-22 21:16:30  来源: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王晋飞 通讯员 魏秀丽 王晓丽)8月18日,随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击剑比赛社会俱乐部甲组混合团体表演赛的结束,二青会击剑项目在完成各项预定赛事活动后圆满落幕。
      8月9日至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击剑比赛在怀仁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体校队伍、58家社会俱乐部队伍和4名华人华侨共计500多名运动员参加,竞赛项目分为花剑、重剑、佩剑的男子、女子个人赛和团体赛。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勇创佳绩。他们共同争夺各个剑种的个人及团体前三名,最终决出金银铜牌72块。其中在个人赛中,社会倶乐部组北京夺6金,体校组广东夺2金;在团体赛中,体校组江苏夺2金,成为此次击剑比赛揽金最多地,其他奖牌花落各家。
      比赛期间,二青会击剑比赛组委会还为体校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6支代表队以及社会俱乐部组12支代表队颁发了奖牌、证书,并赠送了吉祥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