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女篮U16俱乐部组决赛在大同结束
  • 女篮U16俱乐部组决赛在大同结束

    时间:2019-08-22 21:16:30  来源: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郭斌)18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篮球U16俱乐部组冠亚军巅峰对决在大同大学体育馆打响,经过顽强奋战,太原市精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以55:78败给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获得该项赛事银牌,后者获得冠军,铜牌则由重庆市智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摘得,至此,11支代表队的32场比赛全部结束,本届二青会大同赛区的比赛也落下帷幕。
      17日上午还进行了两场3至6名排位赛,武汉盛帆职业篮球俱乐部83:78战胜陕西天泽篮球俱乐部,两队分列第5、6名,重庆市智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78:67胜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子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两队分列第3、4名。
      比赛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为二青会女子U16俱乐部组竞赛冠、亚、季军颁奖。同时还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子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哈尔滨华龙篮球俱乐部两支代表队,获大同赛区特殊贡献奖的市体校、市高级技工学校、山西赛欧大同分公司、大同大学等4个单位,以及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11名运动员、3名优秀裁判员颁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