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 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时间:2019-09-03 21:58: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晋帅妮)8月23日,省工信厅与晋商银行签署了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新材料产业是我国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山西实现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战场。为破解融资难这一制约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今年上半年以来,省工信厅充分发挥行业管理职能和银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向晋商银行推荐全省重大新材料领域工业项目。截至今年6月底,晋商银行已为全省69户新材料企业提供融资总计128.39亿元,为释放新材料企业内生动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巩固全面合作长效工作机制。省工信厅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巩固和扩大银企对接成果,支持全省新材料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加快项目建设,真正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行业发展新路。晋商银行将积极对接跟进,为新材料产业企业提供切合需求的金融服务产品,实现融资、结算等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不断推动我省新材料产业向规模化、高附加值的方向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