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帝亚一维引领未来出行新模式今年年底将在渭南高新区下线第一款产品
  • 帝亚一维引领未来出行新模式今年年底将在渭南高新区下线第一款产品

    时间:2018-06-15 09:55:45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6月14日,在第五届国际(西安)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上,帝亚一维旗下全新城镇出行新能源汽车品牌——小维,其BETA版产品首发亮相。

      “之所以选在西安对小维进行首发,是因为帝亚一维首个基地就设在渭南高新区,我们应该算是陕西本地企业,必须要做好主场出战的准备。”帝亚一维创始合伙人总裁何坤表示。

      据介绍,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11月开工的陕西渭南基地,今年年底前将下线投产第一款产品。据透露,今年下线的首款产品,就是小维BETA版今后的量产产品。

      在本届车展上,帝亚一维产品品牌小维旗下的BETA版样车,一经公开亮相就获得广泛瞩目,不仅仅是因为这款力作将是帝亚一维未来上市的首款产品,更重要的是这款新车被帝亚一维定义为城镇出行的革新者。

      据了解,蒂亚一维在成立伊始,便以为广大用户提供“智·美”产品为宗旨,建立全新的出行模式,让新能源汽车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开启美好生活的金钥匙。与众多选择突出高大上产品,动辄将智能化装备武装到产品各个地方的造车新势力不同,帝亚一维小维品牌的定位,走的是和大多造车新势力截然不同的产品推进策略,总结三点就是“高品质”“差异化”和“平民化”。

      据悉,依托此次西安车展,帝亚一维诠释了未来城镇出行的新形势,展现出了多维度紧密协作的矩阵式战略发展方针,今后,帝亚一维将一直秉承匠心品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智·美”产品,以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出行体验。P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