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延安两名驾驶员醉驾致人死亡 被列入了终生禁驾名单
  • 延安两名驾驶员醉驾致人死亡 被列入了终生禁驾名单

    时间:2018-06-15 09:56:19  来源:延安日报  作者:

      6月初,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今年一季度109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其中,我市有两名驾驶员因醉酒驾驶致人死亡和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驾车逃逸,被列入了终生禁驾名单。

      6月13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我市驾驶员冯某群因醉驾致人死亡、冯某强因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逃逸被列入6月初省交警总队曝光的今年一季度终生禁驾名单。其中,2017年6月20日4时43分许,冯某群驾驶甘A0T899号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宝塔区南寨砭小区东侧公路处时,与公路北侧的环卫工人闫某兴相撞,致闫某兴经抢救无效当日死亡,车辆受损。经司法鉴定检验报告书鉴定,冯某群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3.77mg/100ml,属醉驾;2017年4月23日晚8时40分左右,冯某强驾驶陕BE0947号三轮汽车,沿洛宜路由洛川县永乡镇向洛川县旧县镇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洛宜路1KM+100M处时与行人霍某某相撞,造成行人霍某某死亡及车辆受损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后驾驶人冯永强驾驶事故车辆逃逸。

      据了解,终生禁驾是指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所作的永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行政处罚。省交警总队此次曝光的109名终生禁驾名单中,涉嫌酒驾人员21人,涉嫌肇事逃逸人员88人,我市各占其中一例。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