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安康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石泉县等74单位获优
  • 安康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石泉县等74单位获优

    时间:2018-08-07 18:16: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8月5日,安康市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表彰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安康市委副书记陈明等为获得表彰的单位颁奖。

      据了解,石泉县、镇坪县、市环保局、市发改委等74个单位按照循环经济发展区域、重点生态保护区域、聚集发展区域、市直党群部门、市政府非经济部门、市政府经济部门、中省驻安行政管理单位、中省驻安企事业单位8个类别,相继在安康市2017年度目标考核中获得优秀单位。安康市发改委(物价局)、市环保局、市委宣传部等14个单位还获得安康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创优贡献奖”。

      在安康市表彰5项2017年度目标责任单向考核奖中,石泉县获得工业发展单项奖、党建组织工作单项奖、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工作等3个单项奖;汉滨区获得“四上”企业培育单项奖;旬阳县获得党风廉政建设单项奖。

      今年6月27日,安康市获得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安康市自2014年以来,连续3年获得省上表彰。郭青指出,这在安康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经过这些年艰苦不懈地奋斗和努力,安康“实现了从一个发展滞后地区成为绿色快速崛起地区、从一个工作较落后地区成为工作先进地区的蜕变”。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