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西安高校最美毕业照取景地大盘点 有你的母校吗?
  • 西安高校最美毕业照取景地大盘点 有你的母校吗?

    时间:2016-06-16 16:33:10  来源:  作者:

    六月,夏至未至,

    在西安的大学城里,

    却早已弥漫起毕业离别带来的浓浓忧伤。

    西安高校最美毕业照取景地大盘点 有你的母校吗?

    为了留住青春的美好记忆,

    守住陪我们走过青葱岁月的人儿,

    为校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拍摄毕业照成了最好的方式。

    西安最美高校毕业照取景地

    快来看看有你母校吗?

    1,西安交通大学

    钱学森图书馆

    钱学森图书馆

    西交大的这座图书馆,前身是1896年创建于上海的南洋公学藏书馆,1995年原西交大图书馆被命名为钱学森图书滚。百年来,它以一种古朴沉稳的姿态,见证着这所学校的沧海桑田,临别时,必要在此地拍照留念!

    梧桐东道

    梧桐东道

    校园内繁盛的梧桐伴着你走过四年求学之路,已成为青春记忆里的常客。西交大的梧桐东道,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就曾取景于此,如果想拍出清新文艺的照片,一定别错过这里!

    樱花大道

    樱花大道

    每当樱花盛放的季节,西交大的这条樱花大道几乎是一片花海,置身其中如梦如幻。这里不仅适合拍照,还适合告白!学子们,一定要赶在春天与交大的樱花海留念。

    2,陕西师范大学

    雁塔校区图书馆

    雁塔校区图书馆

    这座图书馆建于1954年,是梁思成回国后的第一个作品。馆外的墙上被郁郁葱葱的爬墙虎覆盖,灰砖红窗,透漏着历史的味道!陕师大图书馆透露出十足的年代感,很多剧组都曾来此取景,而且完全不用加特效。如果你想穿越时空回到那个年代,这里的每个角落都是绝佳之地!

    长安校区图书馆前

    长安校区图书馆前

    长安校区图书馆外观恢弘大气,馆前绿草如茵,这里不仅是学校官方拍摄各院系毕业照的取景地,馆前的草坪也是新校区学子们拍各种私照仅次于操场的必争场所。

    3,西安外国语学院

    学子长廊

    学子长廊

    学子长廊的一绿一枯,你都曾见证,临近毕业才发现,最难忘的是紫藤萝盛开时,与TA坐在这里的石凳上,一起谈天说地的美好曾经。定格学子长廊,多年后,看到这张照片,你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的你。

    4,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仿古楼群

    仿古楼群

    背倚秦岭,北望长安,建大草堂校区仿古楼群与大山完美的融合,就如一幅水墨画。在此处拍照,仙气值MAX!

    贾平凹文学艺术馆

    贾平凹文学艺术馆

    建大南院贾平凹文学艺术馆立体的结构极富现代感,馆内曲折的光廊投射出艺术气息。在这里,随便拍也能拍出一套时尚艺术写真来。

    关键词:毕业照 西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