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吴起一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了13人 罚款200元记6分
  • 吴起一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了13人 罚款200元记6分

    时间:2019-03-20 15:45: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3月17日,吴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道川中队民警在辖区杨青路巡逻时,查处了一起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3月17日下午17时40分许,三道川中队民警在辖区杨青路执勤巡逻期间,在刘砭村附近道路发现一辆号牌为陕J3L78*的银灰色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躲躲闪闪,疑似在躲避民警,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13人。

      据搭乘该车的人员说,他们都是在杨青路清理排水沟和绿化带杂物的农民工,收工后搭乘该车回家。

      针对该车超员载客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向该车驾驶员宗某某和搭乘人员讲解了面包车超员的危害,并对驾驶员宗某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