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二三里送延安5.23音乐节门票啦!一起去延安大剧院享受饕餮盛宴
  • 二三里送延安5.23音乐节门票啦!一起去延安大剧院享受饕餮盛宴

    时间:2019-05-18 15:00:02  来源:  作者:

    这个五月的延安,注定是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没错,这就是中央音乐学院和延安新区管委会联合策划的“中央音乐学院·延安5.23音乐节”

    11.jpg

    期间,一大波大咖要来延安,近20场精心安排音乐演出,囊括了歌剧、交响乐、民乐、合唱、钢琴协奏曲等丰富的音乐体裁。

    22.jpg

    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

    为了能给大家呈现一场文艺盛宴,这次音乐节除了调动包括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等在内的本校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强演出阵容外,更邀请到宁波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福建省歌舞剧院等国内高水准的演出团体。

    33.jpg

    深圳交响乐团

    此外,在曲目的安排上下足了功夫,令人万分期待。

    9c8fd90bly1g316575wswj20b40690yn.jpg

    听完介绍是不很心动,不过一想自己没门票又很失望!

    别着急,为能让大家到延安大剧院现场聆听,即日起二三里将开设多个有奖话题,将选取幸运儿赠送音乐节门票,敬请期待!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