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爱好打赏快手主播手头拮据 盗窃车内财物后被抓
  • 男子爱好打赏快手主播手头拮据 盗窃车内财物后被抓

    时间:2019-06-11 19:12:46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份以来,榆林榆横公安分局陆续接到多起车内财物被盗警情,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案情进行研判,根据嫌疑人作案手段和特点串并案件,组织精干警力对嫌疑人进行侦辑,于6月4日成功将嫌疑人曹某萍抓获,经现场取证后及时将嫌疑人带回分局进行调查。

    经办案民警突击讯问,犯罪嫌疑人曹某萍(男,30岁,横山区人)如实交待了盗窃车内财物的事实。据该曹交待,其于2019年5月份以来,先后在榆林市高新区盗窃了6起车内财物。民警深入调查得知,该曹于2016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出狱后也无固定收入来源,特别爱好打赏快手主播,并且出手阔绰,每次打赏完个人所有积蓄后便萌生盗窃的想法,于2019年6月4日再次实施盗窃时被抓获。

    经讯问,该曹对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曹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示:停放车辆时,应当尽量停放在设有监控的区域内,或者有专人看管的场所内;离开车辆时,及时检查车辆是否锁好;避免将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发现车内物品被盗,应当及时报警。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