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为躲电子抓拍,安康一男子150元网购“GG0888”车牌挂在自己车上
  • 为躲电子抓拍,安康一男子150元网购“GG0888”车牌挂在自己车上

    时间:2019-06-11 19:17:17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进步,网络给大家带来了足够的便利,基本上能通过物流运输的商品,都能在网上购买。但你听说过在网上购买机动车号牌吗?日前,汉滨一男子就通过某电商平台了购买了一副假机动车号牌并使用,最终被汉滨公安交警依法查获。

    微信图片_20190610164649.jpg

    6月5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提供的网络购买假牌假证犯罪线索信息,发现汉滨籍男子宋某某在网上有购买机动车号牌的交易记录。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该车于6月4日出现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在获取到线索后,大队联合分局治安部门立即行动,于6月6日下午15时在城区大桥南路某便利店将违法驾驶人及其车辆当场查获。

    经查实,违法驾驶人宋某某,汉滨区人,现年26岁,其车辆真实号牌为陕G2***7。今年3月5日,宋某某以150元的价格通过某电商平台购买了号牌为“鄂GG0888”的假牌,安装在其车辆上进行使用,以此逃避交警部门的查处,特别是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之规定,6月6日,交警部门对宋某某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不仅如此,宋某某还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的处罚。

    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