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扮靓面子做实里子,郭家崖中心市场一下子不一样了
  • 扮靓面子做实里子,郭家崖中心市场一下子不一样了

    时间:2019-06-16 19:13:09  来源:  作者:

    市场外的散乱摊点不见了,市场内打扫得干干净净,面对消费者投诉,做到有理有据、快速办结……6月12日,记者在高新区郭家崖中心市场采访时了解到,市场从“面子”和“里子”两方面入手,大力净化市场环境。

    09853d3b8f23d51ee8a7c2db7d1895fb_img_256_231_366_206.jpg

    郭家崖中心市场紧邻宝鸡文理学院新校区,区域内人口密集,经营户众多。当天,记者看到,市场内环境整洁,没有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和乱摆摊点行为,同时,也没有商户在碗盘上套装塑料袋售卖食品。
    该市场相关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相较于“面子”的改变,他们还在服务“里子”上下大力气去维护消费者权益。近期曾有两位消费者先后投诉“某刀削面馆大碗面分量不足”和“一水果店香蕉少称了3两”,市场管理部门在调查核实后,在有理有据保护了消费者权益的同时,还针对相关问题在全市场内进行了自查自纠。
    记者从高新区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该区已经集中整治农贸市场、美食城13家,清理规范占道摊群点30个,清理临时摊点约50个,使辖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宝鸡日报)

    (二三里编辑 WY)

    宝鸡蓝标.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