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榆林一周大事件】的哥闯红灯送伤者就医、 三人恐吓殴打女子
  • 【榆林一周大事件】的哥闯红灯送伤者就医、 三人恐吓殴打女子

    时间:2019-07-01 20:23:57  来源:  作者:

    家事国事天下事,大事小事新鲜事,更少不了离你更近的事。为生活奔波一周后,每逢周一你想了解的,未曾了解的一周大事件都在这儿。

    一、传递正能量!的哥闯红灯送伤者就医 家属送来“助人为乐”锦旗感谢

    6月22日下午,市民贺先生向华商报反映,21日孩子不慎从共享自行车上摔伤后,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主动停车,将孩子和妈妈送往医院救治。经寻找,他们找到助人为乐的驾驶员高拴菊,家属为其送去锦旗表示感谢。对于的哥闯红灯送伤者就医的行为,榆林市城客办给予驾驶员高拴菊奖励现金1000元,资格证加10分。

    1kilo-thumb (1).jpg

    一个人最美好的品质是什么?是帮助!“拾金不昧”“助人为乐”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更是反映一个人、一个单位甚至是一座城市的道德水平的镜子。这种精神不受时空限制,无论现代科技怎么发展,生活方式怎样改变,对他人和世界真诚的爱心向阳光一样是人们永恒的需要。

    二、三男子公园闲逛临时起歹意 恐吓殴打女子并抢走1000元

    6月25日凌晨2时56分,府谷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经查,犯罪嫌疑人韩某、胡某、王某看见受害人吴某独自一人坐在河滨公园草坪处,心生歹意,恐吓并殴打受害人,致受害人身体和头部受伤,并抢劫1000元。

    1kilo-thumb (3).jpg

    此类事件频繁发生也提醒着女性朋友们出门在外必须提高警惕,在这些事情上,错误不在女性但是受害者却是女性。一方面,面对于此类事件要严查彻查,严格惩处。另一方面,女性在外也不能掉以轻心,保护好自己。

    三、榆林五旬夫妻欠债300万,卖豆腐四年还债60万

    榆林神木市一对五旬夫妇欠债三百万后,没有逃避债务,而是办起了豆腐坊,四年陆续还债近60万,通过辛勤的付出守住了诚信底线。

    1kilo-thumb.png

    就如孔子所言:“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该遵循的人生信条。欠债,一定要有还债的素质、清债的智慧、举债担当、还清的决心。

    四、榆林一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肇事 致同乘弟弟、母亲死亡

    张某荣,男,汉族,2005年出生,榆阳区某学校学生,2019年05月17日下午,其驾驶未登记普通二轮摩托车搭载弟弟张某珑、母亲刘某女,于302省道马合镇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后张某荣、刘某女经抢救无效死亡。

    1kilo-thumb.jpg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社会各方有责任也有义务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监护人履行监护职责,学校重视落实安全教育,交警部门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只有相关各方携手努力,才能为孩子撑起未来的安全天空。

    五、榆林学院招收400名专科师范生 榆林籍学生免收学费住宿费

    6月24日,依据《关于支持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招收学前教育师范生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榆林学院2019年面向全省招收400名专科层次学前教育师范生,对所招收的专科层次学前教育师范生,由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负责培养,市财政局根据榆林学院实际招录学生情况,及时全额拨付榆林籍学生学费和住宿费。

    1kilo-thumb (2).jpg

    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前身为陕西省绥德师范学校,是一所有着近百年光荣历史的师范学校。校区占地108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办学历史悠久。

    好了,这就是一周大事件TOP5,二三里端坐在屏幕前与你插科打诨、嬉笑怒骂。别笑,这可是个正经的栏目,如果你认为还有哪件事可对号入座,请在评论区发表观点,二三里扶你上墙。

    (LKK)

    微信图片_20190620093723.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