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塔区一小区内两人被捅伤致死,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 宝塔区一小区内两人被捅伤致死,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时间:2019-07-01 20:25:39  来源:  作者:

    6月29日下午6点左右,在延安市宝塔区颐荷小区内发生一起命案,二人被人持刀捅伤致死,据小区居民介绍称,被害二人为母子。事发后辖区派出所、公安宝塔刑警大队、120等均及时赶到现场处置。

    1kilo-center (1).jpg

    据小区一名业主介绍,事发在小区内28号楼一楼车库,事发后小区内好多人都聚在楼下说这事,警察赶来后将现场封锁,并在周围拉起警戒线。

    事发后,延安市人民医院及时派救护车和医护人员前往颐荷小区,但经确认二人已经身亡。当晚10时许,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来到事发小区,现场已被拉起警戒线,仍有警察在现场调查取证。

    1kilo-center.jpg

    据了解,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并带回调查,具体案情正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记者 闫安

    01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