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呼声与回应】广厦明珠南苑二期逾期交房等3个民生问题待相关部门解决
  • 【呼声与回应】广厦明珠南苑二期逾期交房等3个民生问题待相关部门解决

    时间:2019-07-01 20:26:24  来源:  作者:

    二三里资讯平台开通“呼声与回应”栏目,里友可下载二三里并填写邀请码30147515。在“身边”栏目发布您希望解决的民生问题,二三里资讯平台会将这些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及时对您进行回复。

    6月29至30日,有3位汉中里友联系华商报-二三里反映身边这些问题亟待解决,希望相关部门看到后尽快回复。

    1、里友“WT”:

    汉中广厦集团明珠南苑二期欺骗购房者问题

    广厦明珠南苑二期商品房逾期,违规交房,合同约定与2019年3月31交付位于民主街西段的广厦明珠南苑二期商品房,至今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广大业主并未收到任何形式的通知,部分业主因着急用房,几次到销售部询问,广厦明珠南苑二期回复房子已经可以交付了,并给业主不合规格两书一表(见副业)。小区内并未达到交房标准,小区绿化未达标,门头未做,电表电线未入户,欺骗业主。

    2、里友“申氏床垫”:

    请求制止洋县纸坊街村对吉家桥移民安置点移民户违规乱收费,强买强卖

    我们是纸坊办事处纸坊街村吉家桥移民点(纸坊街村1、3队)的移民户,来自全县各个偏远贫困山区,共52户。2016年上半年我们通过各级政府办理移民手续,开始在该移民点修建房屋(性质为:陕南搬迁移民统规自建房)。到2017年年底,各移民户修建的房屋已竣工,2018年2月上级为该移民点移民户拨付了移民补助款。现将移民建房过程中的出现的几点问题向上级反映,请求上级组织为我们移民户讨回公道,制止移民过程中的不法行为,解决移民过程中本不该出现的问题。

    一、建房前收取移民户三间的每户14万(1队)或15万(3队),保证通自来水,通电,通路,办房产证(到目前为止也没见任何房产证等)且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后期会收3万元下坪钱,而52户的地基造坪建设是纸坊村招标组织实施的,村上实际上又多收取每户5—7万,没有推选移民户代表参与,究竟地基修建结束后审计部门决算是什么情况,至今未和移民户算账。

    二、修建过程中,1队和3队均不允许移民户自行联系建筑商和购买建筑材料,建筑商由队里指定(大多数是村里民间工人,没有任何资质),我们移民户没有选择的的权利。砖、水泥、砂石、钢材的供应,钢管、架凳的租赁,窗户的安装,均由村组干部的关系户提供(是谁的关系户,你们上级部门调查移民户,马上很清楚)。这些做法本来就违背、扰乱了市场经济,剥夺了我们移民户的市场及价格的选择权利。更令人气愤的是他们提供的材料价格且事先不说,也不允许我们多问,要是一问,他们以停工要挟,工程完后这些供应商以高于市场价强行向我们索要费用,这已涉嫌强买强卖。

    3、里友“一米阳光”:

    希望城小区装修公司装修质量和延期一拖再拖交不了房的问题

    装修合同是2月28日,截至今天整整4个月时间,到现在都没有装修完工,我是公租房建筑面积46,实用不到31平,而且各种装修质量问题,所用的材料以次充好,每一个工种要修改两三次以上,在我们公租房小区接了几十家,家家户户各种质量问题,装修进度一拖再拖,对于我们这种无房的弱势群体来说简直就是煎熬,我因为没有地方住,现在房子处于半装修状态也只能暂时居住,厨房也没有装修好,每天还要在外面买饭吃,交工遥遥无期,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早日解决问题让我安心入住。

    (二三里编辑 ZH)

    948e88508e84278005b3149e0045b4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