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鸡金台区新神武桥建成通行了,周边市民出行方便多了
  • 宝鸡金台区新神武桥建成通行了,周边市民出行方便多了

    时间:2019-07-24 20:50:28  来源:  作者:

    去年11月媒体报道了2019年神武桥将全面拆除重建一事,近日,从金台区相关部门传来好消息,神武桥已经建好通行。
    引渭渠上的神武桥,是1969年修筑宝鸡峡时建造的单拱形桥,由于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市委老干局联企干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

    金台区、宝鸡峡引渭灌溉管理局宝鸡总站、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相关事宜,最终定于2019年对神武桥进行全面拆除重建。

    微信截图_20190721162004.png

    据金台区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于今年4月动工开建,由陕西省宝鸡峡工程局负责设计和施工,工期三个多月,日前已建好并恢复通行,保障了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宝鸡日报)

    LJ

    宝鸡尾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