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咸阳城管局对建筑垃圾清运公司进行考核,后三名被通报批评了
  • 咸阳城管局对建筑垃圾清运公司进行考核,后三名被通报批评了

    时间:2019-07-24 20:51:32  来源:  作者:

    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消息,城区建筑垃圾运输公司6月份考核结果公布,对排名前三名的渣土运输公司予以通报表彰,对排名后三名的渣土运输公司进行通报批评。

    据介绍,6月份,通过联合执法检查、运输日常管理、数字化信息监控等措施,发现一些渣土运输公司存在未按规定路线行驶、未按规定时间拉运、未随车携带建筑垃圾处置手续,个别拉运公司还存在超高装载,带泥上路污染路面、未在机动车道内行驶、未礼让直行车辆等问题。

    微信截图_20190723162433.png

    网络图

    依据相关考核办法,对排名第一的天城公司,排名第二的荣安公司及排名第三的德善公司予以通报表彰,并在7月份考核总分中分别增加相应分值;

    对排名倒数第一的豪脉鼎诚公司、倒数第二的域博公司、倒数第三的华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并在7月份考核总分中分别减去相应分值。

    从7月20日起,对排名倒数三名的运输公司分别进行为期15天、10天、7天的停业整顿。整顿结束后,由运输公司向市城管执法部门提交书面整改报告,经验收符合标准要求后可继续从事建筑垃圾清运作业。

    LJ

    咸阳尾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