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奇葩!男子持捡来驾驶证当“护身符”开货车上路
  • 奇葩!男子持捡来驾驶证当“护身符”开货车上路

    时间:2019-07-24 20:57:43  来源:  作者:

    捡到驾驶证不但不归还,还自己用上了,7月22日,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陕蒙中队民警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时就查获一名驾驶员用捡来的驾驶证蒙混过关的驾驶员,最后被慧眼识金的民警查获,驾驶员被被依法处理。

    微信图片_20190723172410_副本.jpg

    上午11时许,高交陕蒙中队民警在王则湾收费站执勤时,在对一辆车牌号鲁K牌照的重型半挂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非常淡定,不慌不忙地从车里拿出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一边检查,一边询问,驾驶员看到民警检查得如此仔细,害怕被看出破绽的驾驶员便故意和民警攀谈,企图分散民警的注意力。

    “驾驶证上个人信息与当事人年龄明显不符”,再加上驾驶证照片和本人也有差异,看到这个疑点,民警立即询问其驾驶证上的信息,司机回答的吞吞吐吐,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与是民警立即将驾驶员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驾驶员与民警反复周旋,民警通过大量的查询比对,在大量证据面前,驾驶员终于承认,自己的驾驶证是捡来的。

    微信图片_20190723172400_副本.jpg

    据了解,驾驶员叫张某,今年30岁,辽宁人,驾驶证和身份证都是两个月前自己在乘坐当地一辆出租车上捡来的。捡来时想到自己只有C1驾驶证,然而这个证是A2证,为了自己平时驾驶半挂车方便,便来个滥竽充数充当自己,企图在遇到民警检查时当作“护身符”。不幸的是自己一路走来,都被蒙混过关,然而在榆林被民警查获,经过民警的处罚教育,驾驶员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HY)

    微信图片_2019062020325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