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佛坪“清收风暴”首战告捷!四天清收借贷利息6万余元
  • 佛坪“清收风暴”首战告捷!四天清收借贷利息6万余元

    时间:2019-07-24 21:07:5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净化信用环境,倡导诚信文明的社会风气,有效主张金融债权,提高不良贷款清收成效,佛坪县法院积极配合,联合县信用联社先后2次召开了专题会,为确保清收风暴行动达到预期效果,该院迅速组建成立了助信用联社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办案小组。

    2364281.jpg

    7月16至19日,夏日“清收风暴”月攻坚活动全面铺开。县法院助信用联社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办案小组组长张海带领工作组成员开展“法律五进”活动,县信用联社清收工作组人员一同前往。

    2364282.jpg

    联合工作组实地到访了长角坝镇辖区12户、袁家庄镇辖区6户,进户后,县法院工作组法官对借贷人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在镇村信用合作社及村干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连续四天共清收借贷利息共6万余元、共发放“支付令”26份、共立26案,取得了夏日“清收风暴”月首站胜利。

    据悉,借贷人闻讯我县夏日“清收风暴”月攻坚活动大力开展后,很多借贷人纷纷前往信用联社履行贷款及利息。

    一股强劲的夏日“清收风暴”之风已刮起,利剑出鞘,势不可挡,这必将有力地推进我县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积极推进诚信环境建设,全力促进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WT)

    1kilo-thumb (3).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