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身边好人|柞水的哥拾金不昧 捡到手机深夜交还失主
  • 身边好人|柞水的哥拾金不昧 捡到手机深夜交还失主

    时间:2019-07-24 21:09:58  来源:  作者:

    7月20日深夜十一点,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值班室匆匆走进一名中年男子,手持两部手机对民警说:“我把这两部手机交给你们吧,我都下班了,等了一个多小时,一个来电都没有,失主怕是喝多了,手机都不要了”。

    微信图片_20190722174735.png

    这名男子还没等民警询问,就把手机放到了值班室桌面上。原来,这名中年男人是柞水华安出租车公司的一名的哥范辉智,他在承载一名小伙到迎春路后,这名小伙就匆忙下车奔向夜市小摊,和自己好友“五魁首六六顺”去了,老范在下班收拾清理车辆的时候发现小伙遗失在车座后排的两部手机。

    老范还开车返回迎春路,却没找到小伙踪影,就将车辆停在路边,心想,只要来电话,就能找到失主了。可左等右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两部手机竟然一个来电也没有。于是,老范就将手机送到派出所,这才安心回家休息。

    次日凌晨1点,其中一部手机终于来了电话。来电正是失主,在得知好心的哥把手机已经送到派出所时,不到三分钟,就赶到派出所,开心的领取到失而复得的两部手机。小伙拿到手机开心地说到“我要给好心的哥打电话,感谢柞水好的哥,为柞水好的哥点赞”。

    来源:柞水公安

    【身边好人】好人,不一定要见义勇为、也不一定可歌可涕。只要他(她)做了让你感动或者温暖的事儿,哪怕很小。那么,就将这个小故事发给二三里吧!点滴小事见真情,小小故事传递正能量。好人就在我们身边,也许就是自己。每周至少发布一期,欢迎广大群众踊跃投稿,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地区。栏目主持人:刘靖 龙可欣投稿联系方式:18091443980 13038524389投稿邮箱:1697742143@qq.com shisanyaoshike@163.com

    (LJ)

    微信图片_20190625182311.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