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茅台、五粮液啥都有?男子销售假冒品牌白酒牟取暴利
  • 茅台、五粮液啥都有?男子销售假冒品牌白酒牟取暴利

    时间:2019-07-24 21:12:05  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9日,汉滨公安分局环食药侦大队根据前期工作中掌握的线索,与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对城区某烟酒商行进行突击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711191249.jpg

    联合执法人员在该商行二楼仓库内当场查获大量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白酒,后经有关部门鉴定,本次查获的品牌白酒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涉及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洋河、西凤、舍得等多个名酒品牌,共计20余种150余箱800余瓶,价值约30余万元。

    为依法快速侦破案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汉滨分局和市场监管部门依托打击食品药品及环境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由公安民警负责固定现场证据,依法传唤、讯问犯罪嫌疑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负责办理扣押鉴定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1191253.jpg

    通过联合行动,信息共享,迅速查明了案件事实。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圆交代其从2018年起,多次从外地购买假冒品牌白酒,并在其经营的烟酒商行内销售,销售金额达12余万元,联合执法人员查获的库房内存放白酒均系还未销售的假酒。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圆已被汉滨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汉滨公安

    (FYC)

    安康最新.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