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金台区东风路街道陈仓园社区孤岛小区换新颜,一下子规整多了
  • 金台区东风路街道陈仓园社区孤岛小区换新颜,一下子规整多了

    时间:2019-07-27 22:22:04  来源:  作者:

    “以前这个小区的环境卫生让人头疼,经过整治,小区环境变好了,大家的心情也舒畅了。”陈仓园社区主任何小龙说。

    近期,陈仓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群众对市检察院住宅小区院内杂物、破损公共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整治,使该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截图_20190724152157.png

    陈仓园社区市检察院住宅小区位于市区金台大道西段南侧,这个小区仅一栋楼3个单元42户居民,因小区体量小,没有物业公司进驻,成了无人管理的“孤岛小区”。小区环境脏乱、管理差,有的居民还在绿化带种菜,楼道物品乱堆乱放。

    针对这种情况,东风路街道陈仓园社区专门制定了改造提升方案,组织人员督促居民首先清理各自门前垃圾,再由居民自筹资金,请施工队对小区路面进行硬化,最后清理了院内和楼道堆放的杂物,还购买了新垃圾桶,配备了保洁员,整修了公共设施,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宝鸡日报)

    LJ

    宝鸡尾标.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