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超员车辆被拦截 见交警查车 后面一面包车调头想跑
  • 超员车辆被拦截 见交警查车 后面一面包车调头想跑

    时间:2019-07-27 22:25:20  来源:  作者:

    自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以来,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高压打击态势,特别对客车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打击和控制力度进一步加大,7月23日,高交大队快速反应、雷霆出击,再出战果,连查两辆严重超员面包车。

    微信图片_20190724153910.jpg

    7月23日19时许,副大队长高峰在下班途中行至距西宝高速咸阳西收费站临近的丽彩溪悦城十字等红灯时,发现前方一辆朝收费站方向行驶的陕A76JT3五菱面包车里面人员拥挤存在超员迹象,立即通知咸阳西收费站治霾点民警进行布控拦截。10分钟后,该五菱面包车驶入收费站广场,民警立即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门打开后,车内民工模样的乘客下车后四散躲避,民警现场清点人数达10人。

    微信图片_20190724153903.jpg

    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0人,超员3人。该车驾驶人金某华,1978年出生,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人,持C1证。据驾驶人金某华讲,他们都是商洛人,今日来咸阳市秦都区马泉镇查田村搞建筑,下午收工后要一起返回西安住所。为图方便和节省费用,硬是10人挤一辆车准备上高速返回西安。

    7时30分,就在民警进一步对驾驶员核查时,一辆陕AY879W号五菱面包车也向检查方向驶来,发现前方交警查车,疑似倒车调头。民警见状,马上跑步上前将其拦停。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9人,超员2人。该车驾驶员雷某祎,1983年出生,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人,持B2证。据该车驾驶人雷某祎讲,他们也是在马泉镇查田村搞建筑,现在要带着工友一起返回西安。

    随后,民警对该两车上人员进行了转移,两名驾驶人被带至西宝中队接受进一步处理,对两辆车予以暂扣。

    目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大队分别对陕A76××3、陕AY8××W面包车驾驶人金某华、雷某祎给予罚款200元,并记6分的处罚。

    华商记者 王斌

    1kilo-img.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