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儿子报警称母亲被困传销组织 民警出动后结果是这样的
  • 儿子报警称母亲被困传销组织 民警出动后结果是这样的

    时间:2019-07-27 22:26:55  来源:  作者:

    7月23日,临渭公安分局杜桥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从传销组织中逃出,但是母亲还深陷其中,求助民警解救其母。

    接到报警后,杜桥所民警立即出动,在临渭区西南京路雅安新村小区门口见到了报警男子,这名男子告诉民警,他姓张,来自江西,前段时间他和母亲经人介绍一同来到渭南打工,可是经过几天的培训后对方竟然要求他们交钱,这令自己起了疑心,怀疑这是一个传销组织,于是7月21日趁机逃脱该组织回到江西老家,联系到了父亲和舅舅后,三人又一同回到渭南解救其母;据小张父亲说,在电话中,其母总是含糊其词,不肯见家人,自己在这边又人生地不熟,于是报警求助。

    杜桥所民警来到小张说的雅安新村小区一单元房,敲了半个多小时的门后依然没人开门,民警见窗户开着,又爬上窗户向内探视,但没有发现有人在家的迹象,在不能确定小张口述是否属实的情况下,民警不能轻易破门而入。见此状况,民警要求小张与其母亲电话联系,在几番劝说之下,小张母亲终于同意见面,最后在雅安新村小区门口,小张见到了母亲;而对于小张指认的传销窝点,民警一直没有发现有人出入。随后,民警令小张家人将其母亲带回江西,并提醒他们提高警惕,以防被骗。

    (GN)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