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又见遮挡车牌奇招!这名奥迪车司机用的是一块沾水的卫生纸
  • 又见遮挡车牌奇招!这名奥迪车司机用的是一块沾水的卫生纸

    时间:2019-07-27 22:32:55  来源:  作者:

    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但仍有少数人心存侥幸妄图逃避处罚。

    7月23日19时,延安高交万花中队接到举报:在延西服务区有一辆黑色浙C牌照的奥迪轿车故意遮挡号牌。举报人还向民警发来自己在现场所拍摄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这辆黑色奥迪轿车的前车牌第二位被一块白色纸质物遮盖。

    11.webp.jpg

    随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恰巧将正在摘除号牌遮挡物的浙C68***号小型轿车驾驶员邱某某当场查获。在事实面前,该车驾驶员邱某某对自己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民警核查,浙C68***号小型轿车驾驶人邱某某为躲避高速公路区间测速拍照,便使用一块沾水的卫生纸将其号牌第二位数字8遮盖。令驾驶人邱某某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耍的小伎俩会被路人拍下,继而被查处。

    22.webp.jpg

    目前,浙C68***号小型轿车驾驶人邱某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6条第11项之规定,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来源:延安高交大队

    01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