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山阳一男子杀人后逃亡24年,包头市民警在水果超市将其抓获
  • 山阳一男子杀人后逃亡24年,包头市民警在水果超市将其抓获

    时间:2019-07-27 22:37:32  来源:  作者:

    7月17日,逃亡了24年的犯罪嫌疑人胡某被昆区交管大队民警抓获,设想过无数种被抓方式的他,万万没有料到抓他的人居然是交警。

    胡某陕西山阳人,今年49岁。1995年,他伙同肖某在陕西省潼关县将同村的朱某捅伤致死后,开启了长达24年的逃亡生活。

    微信截图_20190725235827.png

    近期,包头市交管支队昆区大队接到陕西公安局的求助,请求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及其驾驶的车辆。7月17日上午10时,执勤民警发现该嫌疑车辆在青山路与110国道附近出现,但当时犯罪嫌疑人胡某并不在车上。经过近三小时的蹲守,民警在九原区兴胜镇的一家水果超市将其抓获。

    经审讯,24年里胡某为了躲避警方不停变换着身份,以及居住地址,而且从来不坐火车和飞机。目前,昆区交管大队已将胡某移交给陕西潼关县警方进一步处理。

    来源:内蒙古交警

    (LKX)

    小秘书1.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