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石泉县“车让人、人守规“活动启动 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
  • 石泉县“车让人、人守规“活动启动 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

    时间:2019-07-27 22:37:59  来源:  作者:

    7月24日上午,石泉县“车让人、人守规,争做文明石泉人”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启动仪式在樱花广场举行。石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出席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主持,县文明办、创建办、交通局、住建局、交警大队、义工联、石泉驾校以及市民和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QQ截图20190725105526.jpg

    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马鲲宣读了《车让人、人守规,争做文明石泉人》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实施方案。县义工联副会长王全文做了号召动员讲话,倡导全民参与,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引领群众树立交通文明意识;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张杰就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争做文明石泉人”文明交通实践行动作了表态发言,中队将继续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以曝光不文明行为及严管重罚等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QQ截图20190725105512.jpg

    随后,李斌宣布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正式开始,县各单位方阵纷纷在主题横幅签名留念,并随民警、劝导员、义工代表分赴各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活动中,民警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印有“车让人、人守规”的便携手提袋、围裙、纸杯、彩页等主题宣传物品,在街头大型电子影视屏上滚动播放“车让人、人守规”标语海报,邀请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报道,在一直播、双微平台等新媒体平台宣传造势,为巩固此次交通文明实践行动奠定了基础。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吴挺

    微信图片_20190627115423.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